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

【福岡】 Day 4 天神地下街 Shopping 記 +喜出望外的午餐

旅程很快就來到最後一天了,我們都很捨不得。

請看:【福岡】Day 3 Part 1 太宰府滿天宮

請看:【福岡】Day 3 Part 2 Marinoa City - Outlet 鳩嗚篇

從Hostel Check out 之後,我們步行到天神地下街。中途經過Mister Donut,由於好姐妹之前沒有嚐過,我們又買了當早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的款式跟韓國差不多。

然後,我們走進天神地下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神地下街的設計獨特,仿照十九世紀的歐洲風格,拍照的話應該很漂亮。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中午時分,人多到不能拍照。此外,這裡的燈光較暗,在這裡拍照要需要一點點技巧。這裡很有很多不同的店舖,包括有時裝店、藥妝店、各大日本美妝品牌專門店、Cafe、精品店等等。我們對時裝店不太感興趣。因此,我們主攻藥妝店、美妝品牌專門店和精品店。我們先後在 DHCFancl 買了骨膠原補充食品和潔臉乳。之後,我們就去逛精品店和家品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神地下街不難發現這種家品店。裡面有賣很可愛的器皿、餐具、小裝飾、收納用品等等。雖然店裡有很多東西,但都放得很整齊,讓客人很容易就找到想要買的東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賣的東西真的很適合香港的蝸居,一個不小心真的會買個失心瘋。

逛完地下街以後,我們就回去中洲川端吃午餐。這一餐,我們決定吃定食。在誤打誤撞下,我們闖入下圖的商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場的B2/F有不少食肆,但價錢都不便宜。我們就憑櫥窗裡的食物模型隨便選了一家。我們等了半小時才上菜,都快要餓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到這個定食送上來時,我們才發現是那麼精緻的!而且比我們預計的還要好吃!縱使等了那麼久,還是覺得很值得。

吃完了午餐,再於附近逛逛就去福岡空港了。福岡機場國外線的航廈沒有很大,我們很快就完成登機手續。過了海關以後我們就繼續在免稅店裡面買手信。這裡的免稅店都擠滿了人,所以打算在這裡搜購的朋友們建議要多預一點時間啊!我們在裡面買了兩大袋就上飛機了,回程這班機基本上都坐滿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福岡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地方。總有一天,我會再回來的!

這次的旅程過得很快,最重要的是和我那位一年才回香港一次的好姐妹朝夕相處了四天,享受每天瘋瘋癲癲的在街上亂逛的日子。


本文另載於: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travellonerairplane/?p=2238236




Blogshot: http://travelloner-paperairplane.blogspot.h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